名校专家现场把脉 河南考生备战2018年艺考 

2018年01月14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13日,由河南传媒艺考教学研究院、方舟传媒艺考主办的2018方舟传媒艺考“走近名校”全国高校推介会在郑州举行。百名专家教授为考生现场“把脉”,备战艺考。

  据了解,河南是艺考大省,为给广大艺考学生提供准确、及时的艺考资讯,本次推介会汇集全国多达30余所传媒高校资源,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送来传媒类专业招生信息,为河南传媒学子提供“走近名校”机会,与名校专家面对面解读河南省统考、全国艺术类高校校考政策。

  诺亚教育集团总经理梁晓明先生在见面会上致辞。他表示“方舟艺考培训15年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教学体系、严格的管理和服务标准,实效的志愿填报指导规划,真正让每一位学员和家长了解传媒艺考政策、选对专业、选好学校,切实为帮助每一位家长实现望子成龙的更美心愿,帮助每一位学员都能实现自己更高的大学梦想而不懈奋斗。

  现场,省内高校对河南省统考以及录取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省外高校专门针对校考注意事项与招生政策做深入剖析;部分名校就名校报考注意事项与招生政策做了详细的阐述。每个环节都邀请了不同专业传媒艺考学子现场进行测试,到场名校专家现场评分并进行指导,同时各高校专家还就现场家长学生提出关于艺考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悉,传媒艺考校考已经陆续开始,表演、空乘、播音主持专业的河南省统考将于2018年1月17日、22日开始。届时,方舟艺考培训会全程提供送考服务,接受所有艺考生现场咨询。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