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育大练兵,备战中考新变化

2018年01月12日05:0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10104222微信图片_20180110104206微信图片_20180110104544

  大河网讯 1月9日下午,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对七年级学生进行音乐测评。本次测评以完善学生素质教育为目的,推行中招考试新举措为导向而进行。

  学校根据教研室统一安排,在考试组长张伟丽、周艳芳老师的带领下,对本次测评方案进行了讨论,以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商讨确立测评要求。测评分为视唱30分、技能测试50分、加试10分。加试环节,学生们大显身手、各显神通:古筝弹奏技巧丰富、吉他伴唱潇洒活泼、二胡独奏婉转悠扬、民族舞展示身姿优美……都无不显示出我们嵩山路学校学子良好的音乐素养,让现场的评委老师连连鼓掌赞叹。

  本次音乐测评得到了校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并动员教育,使学生深刻认识到艺术素养提升的意义。音乐的教育在我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其在培养学生的审美情操、学习文化的多元化、提高综合素质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楚智强 刘爱欣)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