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少儿毽球赛开赛 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喜获佳绩

2018年01月1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14号,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了解到,该校毽球代表队在亚洲毽球联合会赛事组织委员会主办的"昊飞杯"第二届亚洲少儿(中国区)毽球比赛中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活力四射团队

  据记者了解,此次比赛共有41支代表队、262人参加比赛。比赛共设男、女子三人赛,男、女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男、女子单人赛和计数接力赛等项目。经过四天激烈的赛事角逐,培育小学最终获得了男子三人赛F组季军、女子三人赛C组季军、女子单人赛第三名、男子单人赛第七名、女子双人赛第七名、男女混合接力计数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收获满满

  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是第一次参加国际级别赛事,抱着南北交融,互相学习的态度,学校的队员们能够在竞争积激烈的比赛中顽强拼搏斩获佳绩,体现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竞技精神。新起点,新篇章,二七区培育小学会带着此次比赛的成绩与收获继续努力,把毽球运动作为学校特色大力发展,为郑州市创建毽球示范市增砖添瓦。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