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发展美名扬,中原区绿东幼儿园迎接洛阳市幼教同行参观学习

2018年01月12日05:01

来源:大河网

490065499413586539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的发挥绿东幼儿园省级示范园的示范引领作用, 1月10日下午,中原区绿东幼儿园迎来了洛阳市吉利区教育局及吉利区部分幼儿园园长参观学习。

468563354826192991

  绿东幼儿园园长李艳霞过PPT向洛阳同行生动地介绍了现阶段园所概况及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大家分两组对绿东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参观了环境创设、班级区域游戏、功能室等。富有童趣的走廊文化、各具特色的班级环境和区域游戏、独具创意的创客活动室让老师们眼前一亮,发出由衷的赞叹:“幼儿园环境精心精致,真美!”

  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迫不及待地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并对幼儿园内涵丰富的园所文化,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理念,丰富多彩的区域游戏给予了高度评价。

270610704539689921

  观摩活动后,李艳霞大家就班级环境、班级区域游戏、园本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既有经验的交流,又有智慧的碰撞,不虚此行。洛阳市吉利区民办中心主任关小凤总结说到:“绿东幼儿园环境精心雅致,园所文化丰富有内涵,凸显的是园领导和老师们的智慧与爱心,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典范。”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幼教同行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也再次发挥了绿东幼儿园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为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