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举行期末校本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2018年01月16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11105626

微信图片_20180111105634

微信图片_20180111105638

  大河网讯 1月10日,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校本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课程展示分为静态课程和动态课程。静态课程包括美术、手工、DIY发卡制作、拼装、绘本阅读等,动态课程包括舞蹈、足球、合唱、轮滑、戏剧表演、趣味实验等。

  静态课程展示区内的优秀作品展式台上,集中展现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手工社团展示台上的纸盘粘贴画,形象逼真、式样独特,引得参观的孩子纷纷称赞。最吸引“顾客”的要数拼装社团了,几个男孩子边参观边热烈讨论着,“这个鳄鱼是怎么拼出来的啊?好逼真呀!”

  在动态课程展示区,戏剧社团的孩子表演的《小种子》天真无邪,甚是可爱。舞蹈社团学生表演的《打枪舞》动作帅气逼人,一些爱好舞蹈的孩子还边看边模仿着打枪的动作。最吸引观众的是趣味实验社团表演,几个简简单单的道具经过实验却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看得孩子们目瞪口呆。

  此次成果展示活动不仅是为了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是为了让学生建立自信,收获快乐。提高孩子们学习的趣味性!(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