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共读一本书”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2018年01月11日21:05

来源:大河网

校长史兆霞分享读书心得

  史兆霞分享读书心得

副校长谭洪岐交流读书心得

  谭洪岐交流读书心得

办公室里尽情探讨

  办公室里尽情探讨

  大河网讯 1月10—11日,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共读一本书”教师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1月10日,外国语小学首先召开中层管理分享交流会,共同交流《没有任何借口》的读书心得。外国语小学校长史兆霞跟学校中层领导一起交流读书心得,共同探讨、通过“读书分享会”发现、学习新的更高效的管理方法,提高管理工作效率。会上,外国语小学副校长谭洪岐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谭洪岐说,自己从书中汲取了力量,深刻感受到,越是环境艰难,越要敢于承担责任,锲而不舍,坚忍不拔。外国语小学教导主任徐东蕴也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徐东蕴谈到,自己从书中学会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远离借口,更加坚定不移地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史兆霞勉励与会老师,“我们要读透这本书,把这种精神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加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

  11日,外国语小学各教研组分批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中,外国语小学各教研组老师也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语文组王冰老师结合自己一年级班主任工作比较琐碎的情况,畅谈自己从书中学到的知识,争分夺秒落实每一项工作,不给借口生存的空间。数学组组长石小华老师谈到,从书中学到的每天撰写工作日志的习惯,帮助自己在担任数学组长和六年级班主任的工作中,理清头绪,忙而不乱。英语组陈冉老师交流了自己对书中“带着热情去工作”的共鸣,畅谈自己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的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对孩子们的热爱,这份热爱让她时刻感受到作为教师的幸福。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老师们分享收获,交流经验,将书中的知识与自己的工作充分结合,提升了专业素养。为外国语小学打造一支高效的悦教师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