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实验小学学生走进郑州市三中“刘洋科技馆”

2018年01月11日19:52

来源:大河网

IMG_2789

IMG_2793

IMG_2821

  大河网讯 为了让学生近距离地感受未来科技,继承和发扬刘洋学姐的榜样精神,1月11日上午,管城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六年级学生走进郑州市三中,开展“感受创新科技•探索未来教育”的活动,深入体验了科技带给我们的震撼,促进“科技+教育”的融合发展。

  一走进校园,就看到航空航模实验小组的学生所呈现的精彩的飞行表演,炫酷的飞机模型、高超的飞行技术引得学生阵阵喝彩。

  接着,队员们又怀着好奇的心情参观了酷创实验室和航空航模实验室、3D打印室、科技馆,学生都在仔细地观看科技设备简介、小心翼翼地做实验,有的学生还说:这里的机器都好神奇啊!

  最后,意犹未尽的队员们在观看了首位女航天员刘洋学姐的光荣事迹后,都深深地被她的英雄事迹所感染,黄珂鑫说:“作为“刘洋中队”的中队长,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会从小事做起,向刘洋姐姐学习,希望将来也能为母校增光添彩,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学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体验科技魅力的同时,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也会提高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不断探索未知领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