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国际学校高中部别样的“最后一课”

2018年01月14日20:36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有人说,高中生毕业典礼是生命中重要的展望性仪式。毕业典礼,代表着另一个新的开始。1月13日,2017英迪国际学校中澳高中部毕业典礼举行。

3

  伴随舒缓温馨的背景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他们身着礼服,排队入场。英迪国际学校作为河南一所融汇中西文化的国际学校,每年举办毕业典礼是学校的传统。因为对英迪而言,这一刻,每一个毕业生都是明星。

2

  经过学校和师生的共同努力,该校2017届毕业生延续了100%进入海外一流大学的录取率,再创60%学子直升世界顶级学校的历史新高。

  “不要以为国际学校就会很自由,其实高中三年还是蛮紧张的。”作为本届毕业典礼中出镜率最高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付豪回忆起在英迪的学习生涯,他说,三年的学习,让他接触到很多东西。面对高中生涯的结束,他并没有放松。不难看出,对于未来,他已做好安排。

4

  正如英迪国际学校总校长刘士力在讲话中提到的那样:“英迪国际学校创新出了‘1+6’先进教育模式,让孩子提升学业成绩的同时,综合素养也得到双修。”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