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年01月15日23:00

来源:大河网

学习十九大代表王文霞事迹

  学习十九大代表王文霞事迹

道德讲堂第一环节自省

  道德讲堂第一环节自省

学习身边人

  学习身边人

  大河网讯 为了宣扬道德文明,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敬老爱幼的道德品质,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职工认识新时期师德的深刻内涵,砖牌坊街幼儿园1月15日下午,举行了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做阳光教师 享幸福人生”。

  此次活动由砖牌坊街幼儿园教师赵梦影主持,活动分为“唱一首歌、看一个短片、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四个环节。活动一开始,教师们齐唱歌曲《好大一颗树》。随后,王若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砖幼生活教师朱湘玲的教育故事《爱的绽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修师德、塑师风是教师永恒的追求。在谈一番感悟环节,砖幼的保教副主任曹媛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播种教育的幸福,享受着教育的幸福。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展现了师德魅力,激发和鞭策更多教师向先进人物学习,向优秀教师学习,牢记教师的责任与师德神圣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砖幼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应负的责任,全面推进砖幼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楚智强 白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