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开展校本课程评价展示活动

2018年01月15日22:54

来源:大河网

小小古筝手

  小小古筝手

小解说家

  小解说家

轮滑课程的小学员们很精彩

  轮滑课程的小学员们很精彩

  大河网讯 1月12日,经开区瑞锦小学开展“让学生在校本课程中遇见美好”校本课程期末评价展示活动。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毕业班学生家长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评委团,由教务处主任赵丽萍带领评委依次到各个活动室参观,并对现场成果展示和课程实施进行量化打分。室内课程借助PPT辅助展示了本期校本课程在教学目标、内容、实施、评价、学生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25门校本课程展示内容精彩纷呈。其中来自“英语童话剧”的小解说员朱亦华思路清晰、语言生动,为评委们完美地呈现了该课程的实施,“魅力衍纸”“创意泥塑”“跃然纸上”“百变魔尺”等课程中一件件构思新颖、制作精美的静态作品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体育、音乐、语言、竞技类课程中,学生们有的精通戏曲,有的熟练拳法,有的能歌善舞……一个个小玉娃的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与自豪。

  面对内容丰富、缤纷多彩的校本课程,评委团都赞不绝口。校本课程期末评价展示,不仅是一个总结回顾,更是对未来的一个展望和期待。(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