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召开2018年校足球队动员会

2018年01月16日23:34

来源:大河网

教练杨凤祥在作总结发言

  教练杨凤祥在作总结发言

体育组长卢义德在与足球队员分享《足球达人26条经验》

  体育组长卢义德在与足球队员分享《足球达人26条经验》

足球队员何祎迪在谈自己的理想

  足球队员何祎迪在谈自己的理想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下午,上街实验初中体育组长卢义德、教练员杨凤祥组织召开校园足球集训队动员会,会议在八年级学习室召开,师生共聚一堂,畅谈未来,共享人生,筹划2018年学校足球工作。

  大会首先由主管校长范宇超发表重要讲话。范宇超从自身经历谈足球对青少年的影响;从国家层面到学校领导对足球运动的深入了解、高度重视;从组队纪律到实现目标的规划……深入浅出,情真意切。讲的贴心,听的专心,会场秩序井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着,卢义德总结了2017年校园足球“挺进郑州市八强”等活动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与足球队员们分享了《足球达人26条经验》。同学们听的热血沸腾,纷纷举手发言。何祎迪等几位同学的发言真真切切体现出了对足球活动的热爱之情,他们谈经验,谈理想,体现出了新一代中学生阳光、积极、向上的风范。

  最后,教练杨凤祥作总结发言。杨凤祥表示,学校2018年的目标已经敲定,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寻差距,找办法,讲效率,共进步,学习、生活、训练三不误,努力探寻结合点,鼓足干劲往前冲,作为校园足球运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不断奋斗,砥砺前行,将校园足球活动项目做实,做强,成为名副其实的足球特色学校。(楚智强 李晓帆 杨凤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