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紫东路小学举行首届青芽体育节跳绳比赛

2018年01月17日23:34

来源:大河网

跳出精彩 

  跳出精彩

绳彩飞扬

  绳彩飞扬

校长曹建峰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校长曹建峰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大河网讯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体育运动,进一步促进“阳光一小时”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1月17日下午,紫东路小学举行了以“绳彩飞扬,跳出活力”为主题的第一届青芽体育节一年级跳绳比赛活动。

  此次跳绳比赛,凝聚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极大热情,同时,学校邀请部分家长作为裁判员也加入到了活动中。参加比赛的少先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龙腾虎跃,身手不凡——一根根彩绳似汹涌的波浪在手中上下翻飞,一双双小脚如欢快的鱼儿在绳索间来回跳动。赛场上,呐喊声接连不断,加油声此起彼伏,喝彩声连成一片。在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队员们赛出了水平和友谊,赛出了天真活泼和可爱的风格。学生比赛结束后,各中队辅导员也积极参与到的比赛活动中,一试身手,她们奋力拼搏,努力为中队的总成绩增数加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9名少先队员获得“跳绳小达人”荣誉称号。一(1)班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校组织开展这次跳绳比赛,不仅是对少先队员学习跳绳情况的一个检验,更是对他们掌握体育技能的一种激励。这次跳绳比赛,既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同时增进了家校间、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