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咋预防?儿科专家来告诉你

2018年01月18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流感病毒施虐,儿童是流感高发人群。为了保证学生身体健康,不受流感侵扰。1月17日,二七区兴华小学邀请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儿科专家白文杰走进学校,针对冬春季传染疾病防治进行专题讲座。学校将讲座录制成视频放到网上,供家长学习。
      近期流感病毒施虐,来势凶猛,范围广泛,不少家长和老师都反应有孩子和家人都相继"中招"。讲座上,白院长从我国医疗大环境开始介绍,讲解了冬春季各种传染病的特点、预防、治疗、恢复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知识,特别是针对近期全国性的流感进行了着重讲解。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个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心愿。在传染病高发季节,学校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通过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让家长和广大师生学习了更多的健康防病知识,也提高了大家的预防传染病的健康意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