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初中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8年01月19日23:16

来源:大河网

校长许松坡带领退休教师参观校园

  校长许松坡带领退休教师参观校园

为退休教师准备的礼物

  为退休教师准备的礼物

与会全体老教师

  与会全体老教师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表达对老教师的关切之情,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氛围,1月19日上午,上街实验初中举办了一场温馨又热闹的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长许松坡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在欢快的《退休的朋友们,我们来相会》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许松坡首先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状况。接着他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情况,为退休老师送上学校专门为他们订制的礼物-----"光荣退休纪念杯",并代表学校对他们在职业生涯中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退休同志能够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学校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老教师们参观了学校环境,对学校这几年的变化,发出了由衷的称赞,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建策,贡献力量。(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