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迎接年度考核评估工作

2018年01月22日23:21

来源:大河网

查阅档案1

  查阅档案

查阅档案2

  查阅档案

现场图1

  现场图

  大河网讯 1月22日,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迎来了本学年期末考核评估工作。

  经开区教文体局考核组一行到滨河第一小学之后,首先听取了滨河一小副校长耿书军的工作汇报。耿书军首先就学校总体工作做了认真全面的汇报,并对2018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他从校园文化成果谈到教育教研成绩,从校园环境建设谈到师德师风整顿,扎扎实实的汇报展现了2017年滨河一小全体师生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开始查阅档案。检查从学校办学方向、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安全德育、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教育质量等方面量化考核,并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调查问卷,老师们仔细对照着考核项目,对校长及学校中层领导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经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查,考核组对滨河一小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校园”管理、自然个性的办学理念等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