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志愿者走进登封希望文武学院

2018年01月22日23:15

来源:大河网

路老师和孩子们、家长们

  路老师和孩子与家长

带着爱心到达

  带着爱心到达

观看学院孩子的武术表演

  观看学院孩子的武术表演

  大河网讯 1月20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志愿者走进登封希望文武学院,看望那里的孩子,并为孩子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一大早,外国语小学一四班班主任路璐老师就带领学生代表和家长志愿者共30人,带着10袋大米、17袋面粉、5大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来到登封希望文武学院。路璐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餐厅、教室和宿舍,了解学校的建校史和学生的生活。

  在互动环节,文武学院的孩子们在演武厅为志愿者表演了少林功夫,并合唱了《感恩的心》,表达对外国语小学师生的欢迎和感恩。一四班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并向文武学院的孩子拜师学艺,认真学习少林功夫。孩子们在一起快乐地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最后道别的时刻,孩子们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并相约下次再一起交流。

  本次活动,让外国语小学的孩子们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心里种下帮助他人的爱心和文明的种子。(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