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教室门口的班牌也智能化了!

2018年01月22日23:13

来源:大河网

7

  7.14班课间模式状态

  大河网讯 考试用IPad,体育测试智能化......现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教室门口的班牌也智能化了。

  1月22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每个教室门口,都安装上了电子班牌。电子班牌,看起来就像一个平板电脑,但是“体积小功能大”。是校园信息发布窗口,班级文化建设窗口,课堂教学反馈窗口。有7种模式状态“常规模式、课间模式、上课模式、欢迎模式、考试模式、自定义模式、通知模式”,自动显示该模式内容。

  现在是“上课模式”,自动显示上课课程、教师姓名、照片及教学风格介绍。菜单有12项内容,班级相册、班级视频、班级荣誉,学习风采、班级动态、班级活动、表扬栏、课程表、值日生、电子板报、寻物启事、通知公告,支持图片及视频,支持滚动播出。点开菜单就显示该菜单项的所有内容。

  班级动态“展示班级文化建设,包括班呼、班训、班规、班级文化、班徽。”“班级活动”“及时更新及发布班级最新新闻,包括教育新闻、学校新闻、班级活动。”班级表扬栏表扬班级先进,值日生显示一周值日的安排。电子板报功能滚动显示班级的黑板报,比传统黑板报功能强大,可以展示多张黑板报,也可以展示每个小组的黑板报。

  八十五中的电子班牌使学校的日常工作与环境完美融合,立体展示了校园文化、班级风采、校园特色,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人文精神、内化核心价值,为创建智慧校园带来丰富的理念和全新方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