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暨管乐团汇报演出

2018年01月24日22:21

来源:大河网

280132050464590955

487526940956908262

893010663913199615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上午,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在学校演播大厅举办了"春暖花开、童音盛放" 港湾路小学2018新年音乐会暨管乐团汇报演出。校长冯英、党支部书记魏敏等领导、管乐班各班的老师及学生家长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

  汇报演出在热情四溢的乐曲《夏威夷冲浪》中拉开帷幕,四、五年级管乐团及几个专业声部陆续登场,演奏了《Jingle Bell》《Rolling in thedeep》《最好的皇后乐队》《摇滚乐合曲》《柯南》《月亮代表我的心》等13首风格迥异的曲目。演奏中黑管的悱恻低回、长笛的温暖细腻、小号的明亮锐利、鼓点的紧密带领着全场观众进入到一个优雅的艺术境界,现场掌声雷动。

  演出在《Poker Face》中接近尾声。紧接着,管乐团六年级成员向辛勤工作的指导老师献花,表达了对老师的依依不舍的感情,并对四、五年级管乐班的学生提出了美好祝愿。最后孩子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提琴"蛋糕,大家共同分享这甜蜜美好的幸福时刻!

  港湾路小学管乐团成立于2014年,从最初40多人的规模发展到现在的200多名同学,设有三个分团,4至6年级都成了一个独立的团。学校始终坚持用专业的师资力量引领艺术,健康发展;坚持从培育人、陶冶人、发展人的高度上来建设,将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综合素养作为建团的目的和任务,努力创办充满艺术魅力的一流乐团。(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