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开展英语自主评价活动

2018年01月24日22:17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进行激烈的

  孩子们进行激烈的"单词大比拼"

  "开心词场"里的开心角逐

小组团结协作,兴致盎然

  小组团结协作,兴致盎然

  大河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生活,对孩子的学习进行多元化的自主评价,1月22日,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以"I can show myself!"为主题的英语自主评价活动精彩开启!

  为时两天的评价活动紧紧围绕核心素养下语言能力中的听、说、读、看、写五大方面来进行,活动共分为"书写比赛""情景剧展示""单词大比拼"三个环节。

  "单词大比拼"环节里,孩子们通过平板电脑中"开心词场"软件进行组内单词比拼,你追我赶,不亦乐乎;"小组智勇闯关"里小伙伴们既有明确分工,又能团结协作,为了集体的荣誉而"战"!"书写比赛"环节中,孩子们认认真真在评价卡片上写下自己最漂亮最工整的作品,心里是满满的自信和成就感!

  1月23日是"英语情景剧"的展示赛时间,参赛者可以对课本上的story time部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精彩的创编和演绎。当口语和肢体语言相结合,英语和创编相碰撞,迸发出来的不仅仅是创意的火花,更升华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喜爱之情和驾驭能力!

  当多元自主评价活动借助平板电脑等信息化科技手段,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便利,更是兴趣的激发;当评价手段的多样化结合孩子的兴趣点,给孩子提供的不仅仅是绚丽的展示舞台,更是体验英语学习愉悦与成功的美好心境!(楚智强 马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