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快乐·自信”——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趣味篮球暨拔河比赛

2018年01月23日23:05

来源:大河网

低年级看谁拍的快

  低年级看谁拍的快

低年级看谁拍的快

  咬紧牙关 奋力一搏

快乐投篮

  快乐投篮

  大河网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精神,1月23日,南学街小学为期一周的以"团结·拼搏·快乐·自信"为主题的趣味篮球暨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个组别分组分段依次进行比赛。其中,趣味篮球赛比赛项目包括低年级的"看谁拍的快"以及"快乐投篮";中年级的"运球穿梭"和"争分夺秒";高年级的"4vs4对抗赛"和"投篮接力"。

  "老师,我们什么时候比赛?",四二中队的赵兴不止一次的向老师提起这个问题。可见队员们对即将到来的体育比赛是既兴奋又快乐,每天都能够看到他们在操场奔跑和练习的身影。

  比赛中,小队员们身着比赛服,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他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严肃认真,努力拼搏,积极地投入到每一项比赛当中,以满腔的热情战胜冬日寒意。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裁判员们不辞辛苦,全程严格计分,细心统计,认真负责。

  最精彩的莫过于拔河比赛,随着"嘟——"一声哨响,操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小健儿们攒足了尽头儿,为胜利竭尽全力;拉拉队员挥舞着拳头,用生命在呐喊助威。比赛中,大家拼劲全力,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双手紧紧握着粗粗的绳子,双脚吃力地蹬着略滑的地面。紧张的场面使有些同学的双手被粗糙的绳子磨破了皮,但没有一位同学因为疼痛而放手。用一位同学的话说,"当时只顾着把绳子拉过来,根本没有感觉到疼痛。"多么可爱的孩子啊!

  经过三天下午的比拼,最终一一班、二一班、三一班、四二班、五二班、六一班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同学么纷纷把赞美之语和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楚智强 王晓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