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5中举行学习钟扬同志事迹党员大会活动

2018年01月23日23:20

来源:大河网

1

  学模范事迹大会活动现场

2

  党支部书记周红改宣讲钟扬模范事迹

3

  预备党员郭力菡宣读转正申请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钟扬教授先进事迹的活动,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堃主持。

  “学模范,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是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此次党员活动日的活动主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周红改做主讲,引领大家学习了《做一颗扎根大地的种子——记优秀共产党员钟扬》的文章,让大家熟知了援藏教师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卓越贡献,“只要国家需要、人类需要,再艰苦的科研也要做!”钟扬这样讲着,更是这样做着,他30余年从教、16年援藏、10年引种红树,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国家与社会的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党支部又讨论了预备党员侯璐歌和郭力菡的转正问题,经过本人申请、介绍人介绍两位老师的思想和工作表现及大家讨论投票,同意两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学模范事迹,为党员们立足岗位、踏实肯干、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树立了榜样。(楚智强 于书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