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研室专项教研活动在经开区六一小学召开

2018年01月23日23:44

来源:大河网

多元智能绘本研讨会现场

  多元智能绘本研讨会现场

家委会主任肖琦展示多元智能绘本

  家委会主任肖琦展示多元智能绘本

扎染现场操作

  扎染现场操作

  大河网讯 1月21日,郑州市教研室的绘本中心组专项教研活动在经开区六一小学召开。郑州市教研室教研员曹淑玲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郑州市各学校的绘本项目组主创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

  会上,六一小学家长委员会主任肖琦从她主持研修的多元智能绘本课程教学设计为出发点,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如何将多元智能创客结合到绘本教学中,如何把控每一次课程的教学质量,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各项技能发展,并展示了学生们的作品成果。

  曹淑玲对六一小学的多元智能绘本课程给予高度的评价,此次研讨让绘本工作组的思路更清晰,将绘本教育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倡导各个学校向六一小学学习,家校合作引进优秀资源,并带领大家一起商讨制定了2018年绘本工作计划。

  教研活动最后,绘本中心组成员一起来到六一小学多元智能绘本工作室,大家一起动手体验六一小学的绘本创客体验课程——多彩扎染。老师们撸起袖子,分工合作,不一会一条条色彩斑斓的扎染作品便出炉了。

  此次活动是对六一小学多元智能绘本工作的肯定,六一小学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和完善绘本创客课程,使多元智能绘本课程受益于更多的学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