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开展“趣课堂”汇报展演活动

2018年01月25日23:5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24115811

微信图片_20180124143724

  大河网讯 1月24日,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开展"趣课堂"汇报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创意手工趣课堂、国画趣课堂、水粉画趣课堂、花艺趣课堂的作品展示形式多样、色彩斑斓,每一幅作品,都凝结着孩子们的汗水,显示了孩子们的童心童趣以及绘画、创作水平。

  多功能厅里的合唱趣课堂、武术趣课堂、舞蹈趣课堂的汇报也一样精彩纷呈。合唱趣课堂的孩子们标准的站姿,鲜明的节奏,准确的音准博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中华武术作为中国的精魂,被誉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武术趣课堂的功夫小子带来了《中国功夫》,孩子们展现出来的精气神令人欣喜与动容。舞蹈趣课堂的孩子们,自信的笑脸、活泼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无限的活力与风采。大班舞蹈趣课堂带来的舞蹈串烧《小小钢琴家》、《我来喂妈妈》,中班宝贝们带来的舞蹈串烧《哈哈》、《香蕉娃娃》。

  操场上的篮球趣课堂、音乐厅的奥尔夫趣课堂......各种活动展演精彩纷呈!体现了一幼孩子的天真烂漫,幸福快乐,更是一幼全体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心血付出。未来,经开一幼的趣课堂将会更加丰富多彩,一幼的全体老师将继续用童心童趣陪伴孩子们旋转、跳跃、描绘出更加多姿多彩的美好童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