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举行“红歌嘹亮·快乐成长”红歌会

2018年01月25日23:58

来源:大河网

IMG_7925 

IMG_8154

IMG_8223

  大河网讯 1月25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举行“童心唱响中国年”红歌嘹亮·快乐成长首届合唱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唱出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开展前期,幼儿园精心筹备,根据幼儿的不同年龄特点选取的不同的“红色歌曲”,各班教师还在歌曲编排、道具准备、动作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合唱排练过程中,孩子们非常认真投入,通过歌曲回顾、了解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和壮丽山河。

  合唱活动在《红星闪闪》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伴随着雄壮铿锵的旋律,孩子们分别演唱了《红星闪闪》《歌唱祖国》《五星红旗》《大中国》《国家》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他们时而伸展臂膀,时而舞动小红旗,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步履坚定,响亮、清澈的歌声交织成扣人心弦的音乐篇章,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合唱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锻炼了他们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合唱虽然结束了,但是爱祖国、爱家乡、爱幼儿园的美好情感将一直在孩子们的心里蕴育、生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