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又获“先进学校”称号

2018年01月25日23:39

来源:大河网

先进学校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荣获郑州市教育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学校称号。

  近两年来,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使广大师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校积极行动,确立了以开展活动为载体,通过活动向学生渗透核心价值观的思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利用各种传统节日、纪念日等契机,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待人接物、乐于奉献、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的中华传统美德,进行民族传统教育,使学生爱祖国、爱家乡,在活动中感受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荣誉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表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德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楚智强 赵敬丽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