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举办第二届师生书法比赛

2018年01月26日15:50

来源:大河网

下课期间孩子们在寒风瑟瑟中观看作品2

  下课期间孩子们在寒风瑟瑟中观看作品

下课期间孩子们在寒风瑟瑟中观看作品3

  下课期间孩子们在寒风瑟瑟中观看作品

下课期间孩子们在寒风瑟瑟中观看作品4

  下课期间孩子们在寒风瑟瑟中观看作品

  大河网讯 为发扬中华艺术之光,传承书法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南小李庄小学在一月份举办了第二届师生书法比赛。

  全校师生满怀激情,积极参赛,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评委老师们从中评选出30幅毛笔作品及若干幅硬笔作品,在学校统一展出。 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展现出师生们笔尖上的风采,学生们的作品横平竖直,美观大方,老师们的楷书端正整洁,隶书秀美圆润,行书飘逸潇洒。

  在"一校一特色"工程中,南小李庄小学致力于打造书法特色,并做出了很多努力:书法纳入了学生的课程体系;老师们每天进行小黑板粉笔字展示,每周上交钢笔字和毛笔字练习各两张;此外学校还开设书法社团,有兴趣的师生们都可积极参与。南小人的努力得到了认可,2018年1月16日,南小李庄小学由河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评为河南省书法教育实验学校。(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