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开展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2018年01月27日22:16

来源:大河网

观看感动人物视频

  观看感动人物视频

”榜样引领,感动八五“主题班会现场

  “榜样引领,感动八五”主题班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规范投票

  同学们认真规范投票

  大河网讯 1月25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开展了2017年苏霍姆林斯基式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和校园十大事件评选投票活动,用先进人物和事迹来发现感动、共享感动、传递感动,学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由年级和处室评选、学校推荐,共有十六位名候选人和二十个事件参与评选。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榜样引领感动八五”主题班会上,采用学生无记名填涂机读卡的方式进行。首先班主任利用播放PPT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候选人和候选事件,一段段温馨感人的人物介绍,一幕幕让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再现,全面展现了候选人身上所蕴含的感动心灵的精神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故事,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如一泓甘冽的清泉,持续而悠长,缓缓流淌到学生的心田。

  随后,同学们开始正式投票,为心目中的候选人和候选事件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学校通过电脑对学生填涂的机读卡进行统计。

  本次评选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真善美的热潮,用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动学生,引领学生从平凡的小事做起,积极践行“勤勉、博容、崇善、向上”的校训,在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