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召开专题研讨会筹谋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

2018年01月27日22:19

来源:大河网

901D26B727182025DF3A9184168E814B

4775528E9B68EB01DEAB61E275CD884F

B188A450DB1939B1B38CE631F7F35B04

  大河网讯 1月2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对经开区各校提出要求:希望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干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抓特色,抓素质,抓分数,朝着名牌化、品牌化目标迈进,让经开教育成为靓丽名片。

  1月26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就关希哲提出的的目标和要求召开了“如何推动学校品牌化、名牌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专题研讨会。

  会上,朝凤路小学校长褚玉红指出,朝凤路小学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完成了标准化、特色化学校的建设目标,2018年,学校发展的新目标是品牌化、国际化。学校全体班子成员都要牢牢树立品牌意识,找准品牌建设的切入点,从核心、目标、载体、特色等方面拟定学校推动品牌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并按照这一思路详细制定2018年学校工作计划,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初步部署。

  行政人员要认真研讨“如何推动学校品牌化、国际化建设”;要形成学校实施品牌化、国际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期末结束后,要立即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并在假期展开讨论和思考。

  讨论会上,学校班子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终形成了共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