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在第十一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中再造佳绩

2018年01月29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29162805 

微信图片_20180129162808

微信图片_20180129162928

  大河网讯 1月26日,郑州市教育局举办了“博采众长 共创未来”第十一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颁奖仪式。经开区博友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郑州市教育局举办了以“博采众长共创未来”主题第十一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经开区参赛博友617位,参赛日志5357篇,总积分在各县区中名列前茅,参赛各项数据均超历届大赛。

  本次大赛,在“教学研究”“生活感悟”“管理探索”“学习品读”“少年博览”五个大的类别中,经开区均有博友获奖;经评委会评审,经开区实验中学副校长路洁(博客名“一船星辉”)、金星希望小学张真(博客名“微凉真儿”)分别在“管理探索”和“生活感悟”两个类别中获得银奖,另外还有金星希望小学许倩琳(博客名“琳子”)等多位教师获本次博客大赛优秀奖;金星希望小学张真老师被评为七月份“生活感悟”类“博客新秀”。

  本次博客大赛期间还举行了一系列的主题征文,金星希望小学张真等三位老师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此外,金星希望小学张真、六一小学毛志敏、八十五中李玉伟、十一学校郝欢欢等十多位老师的精品博文被郑州教育博客微信公众号推送;金星希望小学张真、许倩琳,任楼小学张丽娟、轩清霞,能庄小学朱素青、外国语小学吕晶等多位老师的文章被刊登在《郑州教育博客》杂志上。

  本次大赛促进了经开区教师的专业成长,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展示了经开区教师和学生的风采。(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