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2018年01月30日23:03

来源:大河网

现场评选座无虚席

  现场评选座无虚席

老师们认真填写选票

  老师们认真填写选票

崔校长讲话 (2)

  崔随庆讲话

  大河网讯 1月26日,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2017年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现场评选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选活动投票仪式分阶段进行,每位教师以客观的评选标准,为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完毕,由行管中心负责计票并公布投票结果。学期末,学校将综合微信公众号投票情况,对最终脱颖而出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进行表彰。

  活动展现的一线教师的动人风采,感染了现场每位老师,“感动校园人物”的事迹激励着大家用实际行动关爱学校、关爱他人,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活动最后,实验中学校长崔随庆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凭借此次评选活动,能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中倡导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身边的人教育身边的人,传递校园正能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