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了!郑州一学校学生给老师颁奖 画面是这样的

2018年01月31日15:23

来源:大河网

为小组颁奖奖

  为小组颁奖

我为朋友颁奖

  我为朋友颁奖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大河网讯 “张利红老师,授予您为我的最佳恩师奖,请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呦!” 1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的梦想教室里,六三班全体师生正在举行一场别样的颁奖会。

  一个平时沉默寡言、不太引人注意的男生得到了来自成绩优异的女同桌的奖状,获奖名称是“最佳同桌奖”。颁奖的讲台上,男生留下了眼泪。他的同桌说:“和你同桌之后,才知道你是如此善良,如此上进。同学们有了困难,你总会毫不犹豫地帮忙,尽管有时候帮不了忙,但你的善良已经感动了我。从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谢谢你,好同桌!”

  王一曼同学把唯一的颁奖机会颁给了班集体,她说:“六三大家庭,是52个人的家,是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的付出,都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历史中,特将最佳互相温暖奖最佳努力奖奖励给所有的同学。”奖状的四周,画满了手拉手的同学,她说这代表班里的每一人。关炳南和马启源同学把奖状发给了彼此,在台上深情拥抱,奖状拿在手里,格外开心。

  还有一些同学,把奖状颁给了自己的老师。朱深奥同学把奖状颁给了数学老师石晓华,感谢老师的用心付出,石老师自豪地把奖状高高举起,表示这是自己得到的最珍贵的奖状。李冰清用深情的语言向张利红老师表达情意:“张老师,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教导,让我真正喜欢上了语文。”

  廖慧祯同学颁给张老师的奖状则选择了搞笑版:“超级聪明、可爱、天生丽质、勇敢无畏、倾国倾城、婀娜多姿、霸气侧漏的张老师,因工作认真、勤奋好学、积极学习、酷爱读书、成绩优异、书写美观而被评为中国好老师......”幽默的颁奖词引得每个人都开怀大笑。

  此次特殊的颁奖会由学生自发组织,自己制作奖状、撰写颁奖词,在活动中学生学会了认识、评价自己和他人,总结了一学期的收获,也学会了感恩。(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