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被评为2017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18年01月31日15:33

来源:大河网

成功创建

验收汇报

  验收汇报

  大河网讯 近日,收到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学校成功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也是全郑州市唯一一所被国家教育部审核通过的小学。

  据了解,幸福路小学在细化校园文化建设,将国防知识作为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在一楼走廊中,可以见到琳琅满目的各式先进武器的介绍,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国防信心。学校还经常请到郑州市国防中心、武警医院、河南特警总队的警务人员和军人走进学校,与孩子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孩子从小爱上橄榄绿,从小树立爱军拥军爱国卫国的坚实信念。

  这次国家级示范校的成功创建,是对学校国防教育建设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幸福路小学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国防教育,开发出一系列的适合多年级特点的国防校本教材,让教育成为国防腾飞的基石!(陈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