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初长成 园内展风采——金水区第四幼儿园进行小班期末汇演活动

2018年01月31日23:24

来源:大河网

IMG_1

IMG_2

IMG_4

  大河网讯 五个月,五个月可以干什么呢?可以学习一项新技能?可以让爱美的女生瘦十斤?而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小班学子的五个月则更令人刮目相看,他们从蹒跚学步,摇摇晃晃背着小书包入园,到现在左手乐器,右手歌舞,转身还能来一段freestyle 呢!一起去看看吧!

  1月31日上午,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行"为梦想插上翅膀"主题的小班期末汇报展。

  活动在小二班小朋友激情昂扬的打击乐《拉德斯基进行曲》中盛大开场,孩子们手拿乐器,欢乐演奏,为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那边的儿歌朗诵《秋的水果》《过新年》等还没结束;这边话筒中已经传来《走路》《北风爷爷别神气》等动听的歌曲;有坐在凳子上的小手律动《小星星》,还有小男生小女生的分组带来的歌曲表演《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和《恭喜恭喜》,集体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我真的很不错》点燃了场内的热烈气氛,孩子们生动活泼,惟妙惟肖的表演迎来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师生互动,亲子互动的和谐氛围使整个汇报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

  随后老师播放讲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成长记录,和家长们分享点滴时光,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过程,最后该园园长为对班级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家长颁发证书,感谢家长们对家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小班孩子们初次学习的成果,还进一步增强了亲子感情,加强了家园共育,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至此"为梦想插上翅膀"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楚智强 侯慧敏 王一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