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期末家长会架起家校共育桥梁

2018年01月31日23:17

来源:大河网

IMG_20180131_102515

IMG_20180131_103723

  大河网讯 1月31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架起家校共育的桥梁。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学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情况,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并针对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习惯、阅读和社会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班级其他科任老师也从本学科角度进行总结,优秀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经验做法,让在座的家长受益匪浅;最后,各班教师又与家长进行个别交流,希望家长能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等与教师达成了共识。家长会让学校、教师和家庭的教育形成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生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