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祥符卢小学“暖冬行”活动温暖退休教师的心窝

2018年01月31日23:16

来源:大河网

台校长一行到卢老师家里看望

  台凤亭一行到卢老师家里看望

卢老师亲切地拉着台校长的手

  卢钦广亲切地拉着台凤亭的手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1月30日,郑州经开区祥符卢小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带上粮、面、油等慰问品,走进学校退休教师卢钦广老师家里,正式拉开了学校“暖冬行”慰问活动的序幕。

  在卢钦广家里,祥符卢小学校长台凤亭亲切地和卢教师谈家常、了解卢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卢钦广开心地说:“现在的生活条件都很好,学校每年还来看望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时代,心里很感动也很激动。”台凤亭说:“以前是你们支持教育事业,现在是政府回馈你们这些老教师的时候了,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每一个为教育事业做过贡献的退休老师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卢钦广关心地询问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台凤亭说,现在学校硬件好了,变得更漂亮了,软件也更好了,老师们都以校为家,齐心协力做教育,学校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孩子们不再是过去那种单纯学习书本知识了,现在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发展自己的特长爱好,全面落实了素质教育......,卢老师听后,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骄傲。心贴心的唠嗑、热情洋溢的欢声笑语弥漫了卢老师的家。

  临走前,卢钦广亲切地拉着台凤亭的手,不舍得大家离开,并亲切地叮嘱年轻老师们,一定要认真做教育,把孩子们教好,把学校发展好。步履蹒跚的他一直目送台凤亭一行离开。(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