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王启航同学参加“河南校园足球十大小球星”颁奖典礼

2018年01月31日23:12

来源:大河网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球星风采

  球星风采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下午,河南校园足球颁奖盛典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举行,上街区新建小学的王启航同学作为“河南校园足球小球星”参加了此项活动。

  王启航,新建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2014年4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足球,刚开始家长只是为了让他跑一跑,跳一跳锻炼身体。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爱上了足球,每次训练从不迟到,不早退。无论周末还是公共假期,只要有训练他都风雨无阻。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他的球技突飞猛进,渐渐成了是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的绝对主力队员。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启航和他所在的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在不懈的努力中,取得了一项项令人骄傲的成绩。2015年至2017年,短短的三年时间,学校足球队先后荣获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区组冠军两次,亚军一次,郑州市青少年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冠军两次。王启航个人多次荣获优秀球员称号,2017年12月,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小学生学习报》承办的河南省“百名优秀小球员和十大小球星”评选活动中,王启航荣膺“河南校园足球十大小球星”称号。

  校园足球的出现,让王启航有了展示自己踢球潜质的机会,让他找到了成长的快乐,更让他体验到了足球队团结的力量。王启航和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