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实小举行寒冬送爱心活动

2018年02月01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刘校长,我们一起吃糖

  一起吃糖

刘校长像妈妈一样给我温暖

  校长像妈妈一样温暖

收到礼物好开心

  收到礼物好开心

  大河网讯 时值春节临近,伴随着冬季的阵阵寒潮,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心系贫困学子,为他们举行了一场温情满满的送爱心活动。

1月31日下午,校长刘洋、副校长王长江、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会议室,为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留下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刘洋、王长江分别为9名贫困学生赠送了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糖果等物品,校长们亲自给他们穿上羽绒服,还拉着孩子们的手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希望孩子们能战胜困难,在逆境中磨练自己,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瞄准目标,争取通过努力取得更大进步。当同学们穿新衣戴新帽吃着甜甜的糖果感受暖暖的爱意时,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纷纷激动地表示要努力学习,怀揣感恩之心,把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爱,备受鼓舞。同时,学校也以此活动为载体,激励实小学子在接受关爱的同时,也要有传递爱、爱别人的能力,积极把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