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 温暖送祝福——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教师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18年02月01日21:36

来源:大河网

193694309119672552

430794429093624357

67358537310523678

  大河网讯 时值岁末隆冬,春节将至,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始终把离退休教师的生活、身体状况常挂心上。1月31日,该校校长冯英、党支部书记魏敏,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带着全校教职员工的问候和温暖,来到学校离退休教师家中进行慰问,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组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港湾路小学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离退休老教师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不在学校的工作岗位上,但是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慰问从未间断,这让他们们倍感温暖。一位老教师动情地说道:“虽然已经离开教学岗位,但我们依然心系学校,希望学校越办越好”。领导组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组还为离退休教师们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句句问候送去的是心意,暖的是退休老教师的心。(楚智强 李卓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