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关爱 情暖老人心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018年02月01日21:3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311559351

微信图片_201801311559353

微信图片_201801311559358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春节到,又是一年团圆时。春节的到来,标志着春天的开始,在这个充满着喜庆,充满着欢乐的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对学校的退休教师进行了春节慰问,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送去安康和快乐。

  1月30日和31日,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敏鹏、副校长李宏涛和周慧芳老师分别到七里河社区及金岱里小区看望退休教师曹鸿霖、常瑞章和刘喜凤。他们与老教师拉家常,话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如何丰富自己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报刊杂志,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美满,春节快乐!

  退休教师常瑞章和曹鸿霖激动地述说着自己与学校的深深情缘,同时也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以感恩之心为建设魅力学校而发挥特长,继续以身体力行支持学校的发展而贡献余热。(楚智强 张敏鹏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