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课程纲要课比赛活动

2018年02月02日22:09

来源:大河网

李雅琦老师指导小组学习

  李雅琦老师指导小组学习

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认真听讲

  认真听讲

  大河网讯 1月30至2月1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校级课程纲要课比赛。

  此次比赛各科推选出不同年级共十六位老师参加校级比赛,各学科教研组长带领老师们组成评委团,为学科内的每一位老师听课、打分。

  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悦学单,充分发挥悦课堂的优势。李雅琦老师的语文课,让学生抽签选择自己的小组任务;赵凡老师的课堂上,精彩的小组发言是一大亮点,引得评委老师们不住点头称赞;陈冉的英语课上,小组同学在展示时和台下同学不断地交流,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李炜老师的美术课让孩子们在动手制作中体会美术课的魅力。悦学单在孩子们手中传递着知识,悦课堂中的小组展示、评价为孩子们提供了智慧碰撞、交流的舞台,许多新知识的生成为悦课堂增添了鲜活的魅力。

  本次悦启课堂赛课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研讨、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交流中提高了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通过课纲分享课,也使学生对新学期的学习内容、学习重点有了整体的了解,为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做好充分准备。(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