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联手小思学院共促学生成长

2018年02月02日22:03

来源:大河网

褚校长颁发小思学院一卡通并合影

  褚玉红颁发小思学院一卡通并合影

看到小思学院的人偶孩子们很激动

  看到小思学院的人偶孩子们很激动

启动仪式主持

  启动仪式主持

  大河网讯 1月31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办“小思学院暨小思徽章”启动仪式。朝凤路小学校长褚玉红及学校部分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发现独一无二的自己”为主题,在学生、老师、家长共同演绎的情景短剧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两位小主持人现场介绍了“小思徽章”的用法。并邀请褚玉红为同学们颁发小思学院一卡通,宣布“小思学院小思徽章”正式纳入朝小的评价体系。小思学院的吉祥物玩偶也走下台与孩子们开心互动。

  现场大屏幕播放的精彩的小思课程勾起了孩子们的兴趣,来自小思学院的妙妙老师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操作与使用方法。孩子们可以在平台上阅读老师精心挑选的书籍,利用阅读量赚取金币,兑换自己想要参与的小思课程。

  朝凤路小学自2009年建校起,一直关注着在线教育的新热潮,大力推行具有前瞻性的教育平台,善于利用优质的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当代信息技术优势,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朝凤路小学小思学院旨在无限拓展学生视野、发现学生特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方位记录朝凤学子的成长轨迹。(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