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开展“着眼未来,做智慧父母”家长课堂活动

2018年02月02日22:01

来源:大河网

给家长颁发聘书

  给家长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家长认真聆听并记笔记

  家长认真聆听并记笔记

  大河网讯 1月31日,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组织开展“着眼未来,做智慧父母”家长课堂活动。学校三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朝凤路小学资深心理学教师林哲在活动现场给家长们开展讲座,林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从儿童特有的心理特点分析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及家庭教育常见问题,并建议家长,孩子成长过程中,适度的正面管教是非常必要的,千万不能溺爱......引发了家长们的深度思考。很多家长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细心地做笔记。

  来自三五班刘子涵的家长说到:“之前觉得自己教育很科学,在听了林老师的讲座以后,意识到自己仍存在很多问题,今后我在教育孩子上要将从容的智慧内化到心中。”

  本次家长课堂活动,是本学期朝凤路小学继五六年级的“关注成长,静待花开”、一年级的“亲子阅读”、二年级的“用智慧呵护童心”之后的第四次主题性家长课堂活动。学校牵手家庭,才能真正实现教育的合力,促进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