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桐柏路小学首届迎新春家校联欢会

2018年02月02日21:57

来源:大河网

集体表演迎新春

  集体表演迎新春

舞动青春风采

  舞动青春风采

为优秀家长颁奖

  为优秀家长颁奖

  大河网讯 霓虹与花灯簇拥着舞台,笑声与歌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2月2日,中原区桐柏路小学报告厅张灯结彩,喜气盈盈,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举行首届迎新春家校联欢会。

  此次迎新春家校联欢会以《桐一片蓝天下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分为桐乐中国年、奋进桐柏人、温暖家校情和共绘中国梦四个篇章。炫目的灯光下,跃动的舞台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管弦乐演奏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把全场欢乐的新春气氛点燃;孩子们跳起欢乐的舞蹈,唱着火火的《新年快乐》向新春问好;歌曲《一年级》展现了孩子们一年级的学习生活;《快乐时装秀》展示了学校的文化形象和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典诵读《千字文》和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是学校营造书香校园,传承经典文化的璀璨成果;《炫舞篮球》展现了学校篮球社团的孩子们精湛的篮球技能和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风采;架子鼓、葫芦丝、电子琴等器乐表演震撼全场,展示了桐柏路小学学生的活力与才艺……老师的歌曲独唱《 take me to yourheart》,深情的表达出老师将学生放在心上,携手共创明天的美好愿望;诗朗诵《我是一名人民教师》表达了全体教师挚爱教育,献身学校,奉献青春和生命的铮铮誓言;古典舞《凉凉》婉约、轻柔,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一四班何天的爸爸演唱豫剧《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用焦裕禄精神形容老师无私奉献,表达家校桐心桐德携手共进;一一班李浩宇和妈妈在小品表演中母子交换角色体验各自的生活、相互理解、其乐融融过大年……舞台上,老师、学生、家长、专家同台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新春旋律。教师、学生、家长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春,畅想未来。家校联欢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两个多小时的节目表演,凝聚了桐柏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家长团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桐柏路小学以“家文化”为核心的理念传递,更展现了中原品质教育在桐柏路小学结出的累累硕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