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新主角,你听过么?——管城区回民中学举行期末教师随考

2018年02月02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八年级物理学科教师考试

  物理学科教师考试

八年级英语学科教师参加考试

  英语学科教师考试

学生考试

  学生考试

  大河网讯 付出艰辛,才会结出累累硕果;付出努力,才会收获优异成绩。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计划,1月31日-2月2日,管城区回民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如期开考,以检测学生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考场上,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对号入座参加考试。考试铃声响起后,考生开始答题,考场上的学生们神情专注,认真答卷。考场中响起“沙沙”的书写声,除此之外,鸦雀无声,各考场秩序井然。校长周铭对各考场外巡视督考人员进行了要求,希望他们认真做好监督工作。而考场内学生们个个沉着冷静,胸有成竹,认真答卷。监考老师都集中精力,严格司考,并做好学生紧急服务工作。

  学生考试,天经地义。但教师也要跟随考试,而且坚持二年,这已在管回形成一种惯例和制度。每堂考试,对应的学科老师统一走进考场跟随学生一起考试。考场内,一群“考师”严格按照考生考试要求,认真思考、规范作答;由学校监考员发卷收卷、严肃监考。考场内既紧张又和谐,老师们有的凝神静思,有的奋笔疾书,他们用实际行动挑战自我,为考生树立榜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管城回中坚持“立德树人笃志精进”的校训,培养了全体师生奋发图强、锐意创新的拼搏精神。(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