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外国语小学进行一年级班本课程成果展示

2018年02月02日21:36

来源:大河网

GPVM3472

  大河网讯 2017-2018年度上半期,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秉承“兼和博雅 多元包容”的办学理念,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班本课程。2月2日,一年级一班举行了“成长欢乐颂”的班本课程成果展示。

  活动中,孩子们以饱满的激情,向老师和同学展示了他们所学。看:礼由心生,外化于形的《礼仪操》,气息与歌曲相结合的《中国话》,最能考验吐字清晰的《绕口令串串烧》,中国经典的文化传承节目《古诗串串烧》,绘声绘色的《虎口拔牙》。还有最令妈妈们感动的音乐情景剧《妈妈的爱》,最后以一首欢快的亲子舞蹈《葫芦娃》结束展示。

  鲜花播种清香,收获赞扬,我们播种勤奋,收获成长。班本课程的开设实施提高了师生道德文化素养,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了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