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校长述职大会

2018年02月02日21:34

来源:大河网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校长张郑伟述职

  张郑伟述职

张哲点评分包学校3

  张哲点评分包学校

领导班子点评

  领导班子点评

  大河网讯 2月1日,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2017年校长述职大会在区教育体育局一楼会议室举行。局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全区各校(园)长对本单位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结合实际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各学校分包领导对各校(园)长述职进行了精彩点评。各校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管城区教育发展的良好形象。

  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针对述职活动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对校长的工作总结和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说谋划虽好,关键还要看落实,要稳扎稳打,扎实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二是指出各单位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要从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理念等各方面再深入探索。三是针对城乡教师交流、干部交流等方面,提出要充分发挥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引领作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交流工作新思路、新方式,开创教师、干部交流新局面。(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