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二里岗小学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2018年02月02日21:31

来源:大河网

分发慰问品

  分发慰问品

敬老院表演节目

  敬老院表演节目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大河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新春来临之际,管城区二里岗小学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志愿者和红领巾志愿者到管城区五里堡敬老院看望老人,传递爱的接力棒。

  2月2日上午,以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郭惠娟的带领下,带着一份关爱,一片真情,来到五里堡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他们为老人们送上食物和水果,有法式小面包、伊利纯牛奶、酸奶、苹果、橘子等。孩子们还自编自导了小品、乐器等节目,为老人送上快乐。在二楼走廊,王楚瑜为老人表演吉他,同学们唱着新年快乐歌。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一起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并答应老人以后会经常去看他们。

  志愿者的力量是微薄的,希望更多的人接过他们的爱心接力棒,去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和谐大家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