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郑州十一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18年02月06日09:36

来源:大河网

畅谈书画作品

  老教师和郭勤学、杨志娟畅谈书画艺术

  大河网讯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值此农历小年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十一中开展了迎新春茶话会、新春慰问、退休教师欢送会等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新春的祝福、浓浓的关怀、真挚的情谊让老同志的心里倍感温暖。

  迎新春茶话会 共叙深情话发展

  2月2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深情,畅谈发展,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郑州十一中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上,学校领导齐拜年,向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老干部自管组组长闫治宣汇报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在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教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参与知识竞答,探讨交流学习心得,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家人,带动周边人一起学习,努力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郭勤学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7年学校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和校园年度十件大事,并祝福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长命百岁,幸福安康。老同志们为学校的新发展和新成果感到欣喜和自豪,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新春走访慰问 浓浓情意暖人心

  2月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一行数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和病困教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领导喜气洋洋前往慰问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他们畅谈美好的生活。老同志们的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每天还坚持读书、练字、绘画、走路锻炼,这让学校领导分外高兴,叮嘱他们保持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郭校长和杨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付出的心血、智慧、汗水和努力,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更优质服务,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退休欢送会 岁月如花 一路芳华

  2月6日上午,郑州十一中为王丽娟、石爱萍两位老师举行了温馨暖人的退休欢送会。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欢聚一堂,欢送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郭勤学代表学校向退休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把自己的青春、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辛勤耕耘、智慧付出。退休以后,即将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希望能保重身体,多多参与老干部活动,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如有任何需求和困难尽管提出,学校必将竭尽所能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杨志娟书记谈了“感谢、不舍、祝福”,表达对两位老师深深的敬意,衷心祝福她们能保持乐观的心态,拥有健康的身体,为自己的退休生活书写别样的精彩。两位老师表示虽然步入退休生活,但是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也希望老同志们能“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