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心校召开学区工作暨课程建设推进会

2018年02月05日13:35

来源:大河网

九龙中心校校长郭青锋对工作回顾与展望

  九龙中心校校长郭青锋对工作回顾与展望

九龙中心校副校长路宏霞安排假期读书活动

  九龙中心校副校长路宏霞安排假期读书活动

九龙中学学区工作暨课程建设推进会

  九龙中学学区工作暨课程建设推进会

  大河网讯 2月2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心校召开学区工作暨课程建设推进会,以课程立校,奋力打造九龙名片。九龙学区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九龙中心校副校长路宏霞就期末考风考纪、年终考核、试卷批改等方面进行回顾。并希望老师们,在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吉祥如意的假期的同时,还要多读书,写读书笔记,写教育博客,过一个书香假期。提前研读课标,撰写课程纲要,精心研究教学设计,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九龙中心校主任张明要求学校要多渠道宣传安全教育工作,禁燃炮竹,加强家庭监管,强化网络安全。针对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他指出责任大于天,职务就是服务,就是勇敢担当。九龙中心校主任李明坤谈校本课程建设工作时,分析了学区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强调校长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树立课程立校的理念。

  最后,九龙中心校校长郭青锋对期末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期工作安排布署。郭青锋提到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公平公正。在十九大开局之年,脚踏实地,知行统一。重过程,重实效,不仅看计划谋划,更看过程看实效,让务实成为教师的一种态度,一个方向。(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