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中学大讲堂——“触摸幸福”精彩开讲

2018年02月05日13:45

来源:大河网

精彩的主持

  精彩的主持

校长许松坡在作总结发言

  校长许松坡在作总结发言

新入职教师仝焕丽在分享

  新入职教师仝焕丽在分享

  大河网讯 为了缓解教师心理压力,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幸福指数,2月4日下午,“实中大讲堂”(第三讲)《触摸幸福》在上街实验初中多功能厅精彩开讲。

  在主持人边小春、刘学平热情洋溢的报幕声中,大讲堂正式拉开了帷幕。接着,新入职教师仝焕丽、语文教师魏秋霞和图书管理员何艳丽三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适应角色从心开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和《触摸幸福 珍惜岁月》的精彩分享。

  她们分别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几方面着手,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感受,诠释了幸福的不同来源是努力进取的成长、挥洒自如的课堂、乐观豁达的思想。这次“触摸幸福”讲堂里有高屋建瓴的思想体系,有触及灵魂的平凡事例,有生动幽默的上下互动,有娓娓道来幸福心情,很切实地给予了与会教师在找寻幸福的道路上适时的引导与点播,赢得了观众一次次会心的笑声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校长许松坡作了总结发言,对三位老师的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美,并用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指出本次讲堂让人受益匪浅,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本次讲座,对自己的幸福感有所提高,并能够再次燃起工作、生活的热情,用自己的智慧打开通往幸福的大门。(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